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搜索

圣诞祝福——父母篇

http://en.eol.cn  来源:  作者:  2008-12-18    

  Mom and Dad: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this holiday season!
  爸爸妈妈:值此佳节,感谢您们所给予的一切。

  I'll be home to enjoy this Christmas with you.
  我将回家与你们共度佳节。

  A present from me is on the way. Hope you'll like it.
  寄上一份礼物,希望你们会喜欢。

  I wish I were home for the holidays.
  但愿我能回家共度佳节。

  Thinking of you at Christmas time.
  圣诞佳节,我想念你们。

  Best wishes from Mark, Janet and the kids.
  马克、珍妮特和孩子们,谨呈最诚挚的祝福。

  Warmest thoughts and best wishes form your daughter.
  寄上无限的思念和最美好的祝愿,你们的女儿。

  Season's greetings from Xiao Li and Ming Ming.
  献上小丽和明明的节日问候。

  A holiday wish from your son Tom.
  寄上佳节的祝福,你们的儿子汤姆敬上。

  May you have the best Christmas ever.
  愿你过个最愉快的圣诞节。

  A christmas greeting to cheer you from your daughter.
  愿女儿的祝福带给您欢乐。

  Merry Christmas to the world's best parents!
  祝世界上最好的父母圣诞快乐!

  Season's greetings to my dearest parents!
  祝我最亲爱的父母节日愉快!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外语电子周刊

推荐阅读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网站建设 | 合作伙伴 | 京ICP证10215846号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