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翻译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西安翻译学院    2015-12-14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12月11日,西安翻译学院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经过各院系层层选拔,共有19名教师进入本次决赛。翟振东、尹树华、薛新娅、冯伟年、麻怀仁、董千、史晓琴等校内外专家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分为外语组和非外语组,分别在711T 、712T教室举行。决赛现场,教师们备课充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晰,以良好状态展示了他们平时教学的真实水平。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王姗姗、裴菁菁荣获特等奖,王建娜、於珍珍、张丽、韩颖荣获一等奖。

  常务副院长翟振东教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位教师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在以后的教学中多采取启发式教学,做到因材施教,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学习,灵活运用多媒体教学,提倡案例式、问题引入式教学,加大课堂信息量,关注教育技术的发展,同时希望教师们能够取长补短、查漏补缺,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及专业素养,努力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贡献力量。

  获奖名单

  外语组:

  特等奖 王姗姗 (外国语学院)

  一等奖 王建娜 (诒华学院) 於珍珍 (外国语学院)

  二等奖 张莹 (翻译研修学院) 张璐 (基础课部) 乃瑞华 (外国语学院)

  非外语组

  特等奖 裴菁菁 (基础课部)

  一等奖 张丽 (经济管理学院) 韩颖 (国际教育学院)

  二等奖 苏小庆 (诒华学院) 周婉娜 (基础课部) 张颖新 (工程技术学院)

  最佳组织奖 (诒华学院)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