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欧亚学院金融学院与智富联盟集团开展产学洽谈

   西安欧亚学院    2016-07-05    

  6月28日14:00,智富联盟有限公司与西安欧亚学院金融学院在新教学楼D215进行沟通交流,洽谈产学合作事宜。智富联盟集团陕西公司杜国柱总经理、贾玫高级讲师、貟莹主任,西安欧亚学院金融学院李梅副院长、张新锋副院长、金融教研室葛联迎主任、金融学专业负责人丛禹月、投资学专业负责人周德慧、教学发展中心马亚林老师参加会议。

  大家共同观看了智富联盟和西安欧亚学院金融学院的宣传片,智富联盟贾玫高级讲师讲解理财在我国目前发展的现状。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理财服务在中国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智富联盟不生产金融产品,而是一个金融超市,为老百姓提供专业的理财咨询。智富联盟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金融教育培训。智富联盟在对客户资产保值的前提下,进行增值服务。贾玫高级讲师从课程内容和培训效果等方面,介绍了智富联盟的国家理财规划师培训。

  张新锋副院长对西安欧亚学院金融学院情况进行介绍,分院下设金融学、投资学和经济统计学三个本科专业,分院自欧亚应用型转型以来,坚定地培养应用型人才,故期望多与企业合作,共同培养出适合市场需求的人才。该院财商培训师周德慧介绍了该院财商培训的情况,各项培训单元内容时时更新,根据不同的受训群体进行模块的组合,量身定制培训内容。

  双方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智富联盟陕西公司杜总经理回答了李院长关于目前理财市场潜力的问题,他认为2016年是第三方理财爆发的元年,人们对于理财的需求肯定是会持续上升的。智富联盟致力于财商课程的输出,帮助大家少给市场“交学费”。杜总经理介绍到,智富联盟一直在探索如何将“高上大”的金融课程做的“接地气”,在课程中引入中国传统文化精髓,比如《易经》。双方在讨论进行财商教育的问题时,都致力于提供正统、系统、实用的财商教育。张院长非常认可智富联盟的培训课程,期望可以在课程培训和实习实训两方面进行合作。西安欧亚学院金融学院教师的优势在于培训和课程研发,企业的强项是市场推广,双方有效结合,可以优势互补,更好地推广财商教育。双方还就学生招聘问题做了进一步地沟通,西安欧亚学院金融学院邀请智富联盟来校进行宣讲和面试。

  相关链接:

  深圳前海智富联盟控股有限公司以“智富联盟”为品牌,源起于2012年智富东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实用的金融教育践行者和领导者,是由极具梦想、使命感、国际化视野的团队共同创建。智富联盟以投资者的立场出发,从教育、咨询、服务到投资提供客观独立的一站式服务。(崔炳文)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