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陕西金融系统银行证券保险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在欧亚学院成功举办

   西安欧亚学院    2016-09-26    

  

  (图一) 比赛现场

 

  (图二) 西安欧亚学院高级顾问张宏民致辞

 

  (图三) 深圳典阅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卢庆超宣读比赛结果

 

  (图四)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五) 陕西银监局副局长兼金融工会主任刘丽岩致闭幕词

 

  (图六) 合影留念

  9月25日,2016年陕西金融系统银行证券保险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在西安欧亚学院和中国金融工会陕西工作委员会、深圳典阅科技有限公司的通力合作和精心组织下,整个竞赛活动圆满成功!本次大赛分为银行综合业务技能竞赛、证券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和保险综合业务技能竞赛三个大类,全省共有22家银行、5家证券公司、10家保险公司,近500人参加比赛。

  西安欧亚学院金融学院作为本次竞赛的承办方,前期已与中国金融工会陕西工作委员会于8-9月份进行了多次对接,对比赛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金融学院一直以来秉承着 “行业+企业+专业”的培养思路,主动为政府机构,行业组织,企业提供服务支持,与政府、行业、企业深度合作,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希望通过这次大赛,金融工委,各个金融机构更加了解欧亚学院,期待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本次竞赛包含银行综合业务技能、保险综合业务技能和证券综合业务技能三大类,其中银行类竞赛包括手工技能、对公业务、零售业务;保险类竞赛包括人身、财险和车险业务;证券类竞赛包括知识竞答和字符录入。经过激烈的角逐,众多优秀选手脱颖而出,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有陕西银监局副局长兼金融工会主任刘丽岩、西安欧亚学院副院长张宏民、陕西省工行副行长兼工会主任王引平、陕西省建行副行长兼工会主任严建新、陕西人保财险副总经理兼工会主任刘浩明、陕西金融工会处长刘霆、陕西金融工会专职副主任赵乾军、陕西省工行工会办主任魏东、陕西省建行工会办主任李文娟、陕西省人保工会办主任袁春林、陕西银监局工会副处长曹尊昌、金融学院副院长李梅、金融学院副院长张新锋。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由陕西金融工会专职副主任赵乾军主持,赵主任对参加本次竞赛的全体裁判人员、参赛人员、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的精心服务表示感谢,对西安欧亚学院金融学院承办大型活动的能力予以肯定。接着,我校副院长张宏民致辞,张院长对本次大赛获奖单位、选手以及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金融系统业务发展、金融领域人才培养的各部门、行业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道,大赛不仅展示了陕西省金融系统银行、证券、保险三个大行业精湛的业务技能,良好的职业风貌和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也为西安欧亚学院金融学院师生树立了标杆和学习的榜样。本次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体现了政府机构、金融行业与高等教育的融合。随后,由深圳典阅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卢庆超宣读比赛结果,并由到场嘉宾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最后,陕西银监局副局长兼金融工会主任刘丽岩致闭幕词。颁奖典礼结束后领导与参赛队领队合影留念。

  本次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无疑是一个双赢的结果。陕西金融工委及省内金融机构将在未来寻求更多与西安欧亚学院的合作,通过承办本次活动,金融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陕西金融工会及各家金融机构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西安欧亚学院金融学院在省内金融机构的品牌影响力,充分展现金融学院学生的综合能力素养,为今后推进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供有力支撑。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