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翻译学院后勤集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各项工作

   西安翻译学院    2017-08-29    

  8月25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后勤集团在科技楼会议室举行了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本学期的后勤集团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梳理规划,并要求到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员工。

  会议要求后勤集团全体职工于8月28日正式上班,各部门结合本次会议在开学初召开“收心会”,切实作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副校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韩越就动力处、总务处、三产办、物资管理中心、房产科、人事及财务部门、卫生所、幼儿园等部门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逐条详细地安排与部署,并要求后勤保障处代表学校重点抓好供暖、天然气的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对外做好协调,对内做好督促,掌握整体情况。

  韩越要求各部门对“满意在后勤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小结,对照不足、寻找问题、深入思考、强化改正,确保2017年下半年相关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以全新的面貌做好我校后勤保障的各项工作,为我校30周年校庆献礼。

  最后,韩越还就后勤集团加快信息化建设进度,人事体制改革方面作了强调,在谈及后勤集团人事体制改革时,韩越要求后勤集团要通过深化人事体制改革,推动快速发展、优质发展、社会化发展,调动职工尽职尽责、抓好工作,强化效益意识,有效、优质的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动力处、总务处、三产办等后勤集团所属的所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