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培华学院迎新季:我的大学之爱的初体验

   西安培华学院    2017-08-29    

  8月28日是萌新正式报到的第一天,恰逢七夕佳节,在这个爱意满满的日子,许多萌新可是对培华一见钟情呢,快来听听他们对培华的爱之初体验吧!

 

  就觉得培华环境挺好的,这个特别吸引我。负责迎新的学长也特别负责任,我刚才和妈妈买了早餐,觉得培华的饭便宜又好吃。对于专业,我就是奔着网络与新媒体这个专业来的,因为自己特别喜欢摄影,想多学点和摄影有关的技巧。

  ——网络与新媒体 韩文倩(陕西西安)

 

  学校整体环境不错,学长学姐也很热情很细心,他们一直帮我们弄这个弄那个也很辛苦。总的来说,我觉得我选的大学还是挺好的。

  ——汉语言文学 曹旭(陕西延安)

 

  感觉环境很不错,虽然是刚刚进校门还没怎么了解学校,但已经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了。学校为我们做的迎接工作也很细致,真的挺好的,让我们省了很多力气。我是学日语的,听说培华的外教特别好,和他好好学习日语吧,正好也可以满足一下我看动漫不用看字幕的心愿。

  ——日语 李莉(湖北)

  

  刚到学校的时候我爸爸就说这学校环境真是挺好的。我是护理学专业新生,觉得我的专业好就业,而且培华医学院的设施也挺全的,和很多医院都有合作,我相信以后就业肯定不是问题。

  ——护理学 王思源(陕西榆林)

 

  对学校的第一印象是"热闹”,特别热闹,因为新生报到人太多啦!还有啊~昨天半夜到达西安的,很冷啊!但是想着这样的天气,之后军训比较好。对学校的感觉就是与高中相比好太多,很舒适,很喜欢。然后希望可以和自己的好兄弟分到同一间宿舍。

  —— 工程造价 姚俊(安徽)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