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寓言”2017第九届三影堂摄影奖作品展—9月16日西安欧亚学院巡展

   西安欧亚学院    2017-09-05    

  

  2017 THE 9TH THREE SHADOWS PHOTOGRAPHY AWARD EXHIBITION AT XI'AN EURASIA UNIVERSITY

  开幕:2017/9/16/15:00

  展期:2017/9/16—10/30

  地点:西安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一楼展厅

  论坛:“影想”-摄影与教育

  时间:2017/9/16/16:00

  地点:西安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一楼大阶梯

  参展艺术家(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陈海舒、邓云、高明昔、高鹏、顾奔驰、韩萌、何博、胡兆玮、良秀、凌飞、刘劲勋、卢杉、孙小舟、王攀、王佳、黄荣法、闫亮、杨智舒、曾戈、张之洲。

  “三影堂摄影奖”旨在以开阔而具有深度的学术思想为基础,以对当代摄影的独立认识和判断作为出发点,邀请国际评委,在不断涌现的新潮流和新趋势中,选取具有独立精神和艺术潜质的艺术家及作品,对当代摄影的最新动态进行考察、梳理和研究;同时以专业制作、评论、展览和出版的方式,加以整合和推广,将中国当代摄影的最新成就介绍给广大公众,支持新人艺术家,进而推动中国当代摄影的健康发展。

  此次第九届三影堂摄影奖展览走入西安欧亚学院,为学生展现这样一场高质量的艺术展览,作为年轻的一代,他们通过观看来开拓眼界,以此选择更多的途径表达自己的想法和价值观。之后,我们将以“三影堂摄影奖”展览为开端,在西安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推出摄影教育工作坊,并联合西安各大高校及艺术空间资源,在展览期间展开各类摄影体验工作坊。持续的教育计划也将会陆续上线,请大家及时关注!

  展览总监:荣荣&映里

  学术主持:苏中秋

  学术支持:胡武功、张辉

  策展人:沈宸

  联合策展人:张省会、曹兴

  策展助理:刘晓倩、曹冰洁

  展览执行:张宁、谢钦、赵磊、王媛、李舒童

  媒体统筹:张楠、高原、张欢

  主办: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西安欧亚学院

  承办:艾德艺术设计学院

  赞助:Shiseido

  友情合作:成都国际摄影文化交流协会

  官方合作:歌德学院(北京)、北京日本文化中心

  战略合作:现代传播

  支持:全日空航空公司、超颗粒、陕西省摄影家协会、西安美术学院影视动画系、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西安当代美术馆

  展览画册支持:浙江摄影出版社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