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记西安欧亚学院2017级新生素质拓展

   西安欧亚学院    2017-09-12    

 

  (图一)欧亚新生军训方阵

 

  (图二)新生进行达芬奇密码项目拓展

 

  (图三)考验理解能力和反应速度的项目:传旗

 

  (图四)2017级新生素质拓展剪影

  秋风,细雨,又是一年开学季。濛濛秋雨中的我校,迎来了一颗颗炙热、年轻的心,他们汇聚成河,流淌在校园里,涌动在训练场上,此时此刻,最靓丽的风景莫过于此。

  在军训中穿插素质拓展,已成为欧亚新生入校的必修课。集趣味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的体验式拓展与紧张严肃的军训完美融合,围绕团队协作、沟通表达和创新思维能力培养,三大主题,五大经典项目,近二十名经验丰富的培训教师,为新生带来不一样的军训拓展体验。

  秉承质量战略的核心思想,围绕提供高质量培训项目和军训新体验,以体育教师为班底的拓展团队,提前了解2017级新生特点,加强对培训内容的深入理解和学习,整理出符合欧亚特质的培训项目和分享点。在训练过程中,将西安培华学院“和而不同”的校训和“提供高质量教育服务”的办学理念以体验式培训的形式传递给每一名新生,附以能力培养为导向的通识教育学院教育目标,受到参训新生的一致好评。

  感受不同,体验非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作为新生入校的第一堂课,希望2017级新生能够在训练中通过教师的引导和启发,学会独立思考,善于表达和沟通,拥有积极和开放的心态,为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和未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