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欧亚学院与SAP公司举行公共数据平台合作项目启动会

   西安欧亚学院    2017-09-13    

 

  2017年9月6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楼东一会议室召开了SAP公共数据平台项目启动会。学校副校长李正、校长助理张乐芳、SAP公司项目组成员及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西安欧亚学院于今年6月与SAP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建立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国际交流产业合作,搭建公共数据平台等。SAP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目前全世界排名第一的ERP软件。目前,在全球有120多个国家的超过172,000家用户正在运行SAP软件。财富500强85% 以上的企业都正在从SAP的管理方案中获益。

  会议上,SAP项目经理吕敏杰介绍了公共数据平台功能规划及实施计划。最终将实现PC端及大屏的领导驾驶舱可视化呈现;实现数据的自助查询统计;实现数据的可视化分析。项目从9月份正式启动,经过3个多月的实施,预计在今年12月份正式上线。

  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李正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及意义上发表了讲话。强调建立公共数据平台不仅要解决学校内部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实现协同创新;同时也要为外部合作的政府、企业、家长、公众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提升效率,创造价值。

  校长助理张乐芳针对接下来进行的需求调研提出建议,为了提高调研效率,由项目调研组提前拟定调研提纲,并下发到相关业务部门;各业务部门根据调研提纲提前做好准备。

  与SAP公司的战略合作,是西安欧亚学院信息化发展的一个新阶段,也是教育信息化发展的一次新探索。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