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安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见面会

   长安大学    2017-09-13    

  2017年9月12日上午,长安大学在交通科技大厦6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见面会。校长陈峰致欢迎辞,副校长贺拴海汇报本科教学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白华主持会议。

  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组由11人组成,分别是西安石油大学原党委书记惠泱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原副校长傅丰林,长安大学原副校长翟振东、刘建朝,西安理工大学校长助理赵康,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评估中心主任陆根书,西北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原教务处长王国栋,西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姚聪莉,西安石油大学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吴伟,西安交通大学钱学森学院院务主任兼总支书记田博。其中惠泱河担任组长,傅丰林担任副组长,田博任秘书。

  见面会现场

  陈峰校长对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专家组高标准严要求,全面细致地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把脉问诊”,帮助学校找出短板,为学校顺利完成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及持续发展指明方向,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高。他强调,预评估是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一次全面的体检,全校上下要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落实思政会精神和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学校各单位和部门要深刻认识此次评估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不护短,积极配合专家组的工作,协助专家组全面掌握学校真实情况。学校将以本次预评估为契机,全面总结梳理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不足,找准方向,加强整改落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陈峰校长致欢迎辞

  专家组组长惠泱河教授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基本程序、方式方法,强调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审核评估方案进行评估,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指标体系,重点发现学校在本科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学校更好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专家组组长惠泱河教授讲话

  贺拴海副校长从办学定位、发展现状、发展愿景三部分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相关负责人接受专家质询。

  白华副书记主持会议

  贺拴海副校长汇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

  会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特殊地区公路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校沙盘、科技成果展板以及陕西省道路交通智能检测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围绕科研成果、科研平台如何促进本科教学发展提出问题。

  考察特殊地区公路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考察陕西省道路交通智能检测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在为期3天的考察中,专家组将通过访谈、听课、调阅资料、走访、实地考察等形式开展评估工作,并于14日上午反馈对长安大学的评估意见。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参加见面会。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