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北大学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周暨校园开放日圆满收官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7年9月18日,西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周暨咨询日活动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开始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院系有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文学院等23院系,参会咨询人员主要是西北大学各二级学院及相关人员。

   

   

   

  本次咨询会主要介绍了西北大学各个研究生专业的学科特色、导师情况、考试课程、培养机制、就业状况及历年录取情况,并在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本次咨询活动为期一周,以便让更多的考生能够根据自身情况安排时间,来到咨询会现场了解情况。

  2018年西北大学拟招收攻读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2000余人(全国统考、管理类联考、法硕联考、推荐免试、单独考试)和非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300余人。

  在现场参与咨询会雷同学说:“这次活动非常的有意义,解决了我在报考阶段的许多顾虑和疑问,现在我可以回去安心的备考了。”

  本次活动采取面对面地交流形式,拉近了学校和考生的距离,为考生精准选择专业提供了更多信息,备受现场咨询考生的欢迎。在新一轮考研大战即将开始之际,愿每一位考生都能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通过努力进入理想的学术殿堂。也祝考研路上广大莘莘学子都能考取理想的学校和专业!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