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华学院姜波理事长一行应邀出席首届中德国际护理合作高峰论坛

   西安培华学院    2017-10-31    

  10月28日,首届中德国际护理合作高峰论坛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平宫顺利举行。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副校长刘越莲、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鹏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本届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院校及机构代表200余人参会。

 

  姜波理事长、刘越莲副校长、王鹏主任现场合影

  本届论坛是为贯彻落实2014年10月10日李克强总理在柏林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在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中发表的《中德合作行动纲要:共塑创新》而举办的。纲要中明确提出,中德两国要扩大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与交流,重点为专科诊疗技术及医护人员培训、医疗卫生体系改革经验交流等。同时纲要还提到中德双方将进一步总结合作经验,采取各种措施,吸引和吸纳各种力量和机构参与和支持中德职业教育合作。特别是支持有兴趣和有条件的中国职业院校和机构与德国机构开展合作。支持职业院校扩大合作范围和领域,共同开发教材和课程,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与会专家学者会后集体合影

  姜波理事长与会专家发言表示赞同,指出西安培华学院与德国的合作不仅限于护理行业,而是要与德国产业和企业全方位对接,为中国工业2025全面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刘越莲副校长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指出通过中德国际护理合作项目在我校的落地实施,可以不断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新路径,进一步拓展中德联合办学的合作项目,为把我校办成全国一流的应用技术型大学贡献力量。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