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中学学生在乒乓球赛和篮球比赛中获优异成绩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西安中学校园再传喜讯,校乒乓球队和篮球队分别在西安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和“中国高中男子3对3”篮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西安中学乒乓球队获西安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赛男女团体冠军

  ——乒乓球队获西安市中小学乒乓球比赛男女团体双冠军。近日,西安中学校乒乓球队参加2017年西安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勇夺桂冠,包揽高中组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与东元路学校联合获得)、男子单打前四名和女子单打第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西安中学乒乓球队包揽男子单打前四名

  本次比赛由西安市教育局和西安市体育局联合举办,西安中学代表未央区参赛。队员们以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精湛的球技,顽强拼搏,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展示出西中学子良好的体育素养和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西安中学男子篮球队获“中国高中男子3对3”篮球联赛陕赛区亚军晋级大区决赛

  ——男子篮球队获“中国高中男子3对3”篮球联赛陕西赛区亚军晋级大区决赛。12月16日,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及中国中学生体育篮球协会主办的2017--2018年“阿迪达斯”中国高中男子3对3篮球联赛在高新一中篮球馆拉开序幕。经过两天激烈比拼,西安中学男篮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的32支队伍参加,其中不乏铁一中、高新一中、交大附中,咸阳中学等高中男篮强队。面对这一情况,西中球队教练员和队员们认真分析对手、观看其他队伍的比赛,研究战术,并有平时的扎实训练作为底气支撑,队员们在场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实力,最后获得亚军的好成绩,并取得明年4月份北区决赛的资格。

  西安中学体育馆投入使用,更方便学生参加体育锻炼。

  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是教练和球队队员们辛苦训练、科学迎战的结果,是学校着力改善学校硬件设施,重视学生特长教育和体育教育、积极为学生搭建全面发展多样平台结出的成果。

  据悉,西安中学新建体育馆已启用,学生可以在风雨操场上上课,无论刮风下雨,体育课都能保证正常进行,各类球队训练也有了更便利的场地。学校也加大特长生招生力度,为更多有体育特长的学生提供机会。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