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培华学院结对宝鸡市金台区打造特色体育教育帮扶基地

   三秦网(三秦都市报)    2017-12-21    

  “西安培华学院金台区教体局体育项目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在宝鸡市新福园中学体育馆举行,金台区教体局纪工委书记王利军和金台区新福园小学、西街小学院长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徐国富代表学院为金台区教体局授牌,标志着“西安培华学院金台区教体局体育项目产学研基地”正式成立。

  西安培华学院代表为金台区教体局授牌

  基地成立后,根据双方协议,该院在金台区新福园中学和西街小学建立“西安培华学院篮球培训基地”,当天已挂牌,定期开展当地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提高体育教师专业技能;学院将结合金台区道家文化底蕴丰厚的特点,打造太极拳等武术特色项目,开展有关领域的培训,合作举办体育赛事;学院将协助金台区开展“体育+文化+产业+商贸”平台建设等。

  西安培华学院代表为新福园中学、西街小学授牌

  挂牌后,徐国富为金台区近百名中小学体育教师作了以“体育人生”为主题的专题报告,并就篮球改革与创新、走向讲台的梦想及如何做一名好老师等阐述了自己理解与感悟。同时,徐国富对金台区体育教师代表和新福园中学、西街小学学生队员分别进行了篮球培训,在投篮、运球、熟练球方法、战术等方面进行指导。培训后,西安培华学院创新篮球队和金台区体育教师代表队、新福园中学学生代表队进行了友谊赛。

  西安培华学院代表为金台区体育教师做培训

  期间,学院还联合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金台区教体局洽谈合作事宜,拟将金台区陵园中学办成武术特色学院,省武管中心陈军齐总领队与当地有关人员进行了沟通,并实地考察,有关工作正在进一步推动。(农思思)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