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欧亚学院2017年最受师生关注新闻事件TOP10揭晓

   西安欧亚学院    2018-02-12    

  2017年是欧亚学院“四四二”战略规划最后一个阶段的开局之年,作为国内民办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先锋和引领者,欧亚继续坚持“国际化、应用型、新体验”的办学理念,积极推动学校向应用技术大学转型,所取得的成绩赢得了政府、同行及社会的尊重和认可。

  由欧亚学院品牌传播部组织的“2017年最受师生关注新闻事件TOP10”评选活动日前结束。最终经过广大师生、校友和网友投票,并结合专家评议,“欧亚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校友会网‘中国财经类民办大学排行榜’榜首”、“欧亚经济论坛教育分会在欧亚学院举行”等10条新闻入选“欧亚2017年最受师生关注新闻事件TOP10”。

  以下为2017最受师生关注新闻事件TOP10榜单:

  1、欧亚学院连续5年蝉联“中国财经类民办大学排行榜”榜首。

  2017年12月25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发布2018中国大学排行榜,欧亚学院连续五年蝉联“中国财经类民办大学排行榜”榜首。欧亚还以99.63分的高分位居全国民办大学排行榜第四、陕西第一,同时欧亚也跻身“中国顶尖民办大学”行列。

  2、两个“欧亚”相遇!欧亚经济论坛教育分会在欧亚学院举行。

  2017年9月21-22日,欧亚经济论坛教育分会曁第二届“一带一路”产教融合与企业国际化发展论坛在欧亚学院举行。来自160多所高校、9个科研院所、95家企业、14个政府机关与社会团体、8家国外机构近500人参加论坛。欧亚学院校长胡建波教授在开幕式上作了题为《基于设计思维的高校变革与创新》的演讲。

  分会设置四个平行分论坛,聚焦政商学界广泛对话。“报告+案例+对话”三位一体的交流模式,5个主场报告、12个主题报告、20场案例分享、2个高端对话,丰富多样的深度交流,助力构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教育合作新格局。

  3、欧亚学院招生广告亮相西安地铁引热议,入选广告圈上半年最喜欢文案。

  2017年7月19日,欧亚学院招生季品牌广告亮相西安地铁2号线沿途北客站、行政中心、北大街、小寨、会展中心等站点,小清新的风格+文案让人耳目一新,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欧亚学院也是西安地铁开通以来首家进入地铁的本地大学。

  “按你本来的样子生长”、“建造你的花园”等广告文案选用胡建波校长历年毕业演讲的题目,代表了欧亚的价值观,也传递出教育的美好理念。“按你本来的样子生长”还入选广告圈“2017上半年最喜欢的文案”NO.1。

  4、文传学生毕设作品《航拍陕西》火爆网络,欧亚毕设改革亮点凸显。

  2017年5月9日,西部网《发现》栏目发布了欧亚文化传媒学院2013级新闻学专业张诗楠和杨楠的毕业设计作品《航拍陕西》,随后在网络上引发广泛传播,得到许多人称赞。该片汇集了张诗楠和他的团队历时一年,带着无人机丈量三秦大地,拍摄的天空视角美景。视频里不仅有陕西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一面,也有年轻人舞动青春、不断翱翔的轨迹。

  近年来,欧亚学生的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不是“真题真做”的产学研项目,就是展示大学四年所学综合应用能力的设计作品。而答辩现场不仅邀请合作企业、权威专家来学校担任评委,也让学生走进企业现场答辩,体验真正的职场考核环境。这样的毕业答辩设计,不仅亮点频频,而且得到老师、评委和企业的点赞,体现了欧亚应用型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向深水区迈进。

  5、欧亚学院校长胡建波教授获评“2016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

  “胡椒粉”们看过来!2017年1月7日上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评选颁奖活动在广东顺德举行。欧亚学院校长胡建波教授获评“2016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

  主办方给胡建波校长的颁奖词写道:“徐小平称他是具有远见卓识的、对中国教育事业有长远眼光的教育梦想家,同仁称他是‘中国民办教育的哲学家’,他却自喻为‘不靠谱’的教育工作者。他期盼以真正的教育工作者的情怀和境界,举办一所‘以每一个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终身幸福为本’的私立大学。”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