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委“评星晋级、争创双强”考核组进西京学院检查验收

   西京学院    2018-03-30    

  3月23日上午,全省五星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考核评定工作第一考核组来西京学院就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进行检查验收。西京学院董事长任万钧代表学校董事会作了表态发言,西京学院校长任芳、党委书记马永侠分别从人才培养、党建等方面作了汇报。

 

  董事长任万钧、校长任芳、党委书记马永侠欢迎考核组一行

  考核组由组长、省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郭少锋,副组长、延安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王向明,副组长、西安市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处主任科员赵轩,组员、省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处主任科员刘星、杨凌区委组织部干部李玉州、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张国强组成。

 

  组长郭少锋讲话

  汇报会上,郭少锋就此次“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检查验收的目的、方式等作了简要说明。他指出,“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检查验收的目的就是要以党建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整体水平,发现典型、树立典型、宣传典型,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事业发展。进校前,通过多种渠道了解了西京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今天所见所闻同我们掌握的情况是一样的。西京学院有重视和支持党建的优良传统,并且一直在传承。任万钧董事长作为一名优秀的老共产党员,从办学之初就率先在全国民办高校中成立党组织,具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和报国为民的情怀。学校党建工作和内涵建设走在了同类院校前列,我们对西京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充满期待,要把西京学院的党建成绩总结出来、特点挖掘出来,以党建强引领西京学院和民办高校发展强。

 

  校长任芳致欢迎辞

  任芳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指出,西京学院24年的艰辛发展史,是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集中体现和成果缩影,西京学院是我省乃至全国民办高校的一张靓丽名片,学校24年的发展成就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的重视与关怀,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学校发展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办百年民校和百年名校。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做好党建工作,于2000年率先在全国民办高校中成立了党委,校党委在推动学校改革,促进学校发展,维护学校稳定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她还就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学校办学成就和育人成果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最后,她代表学校向考核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恳请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继续推动西京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马永侠就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详细汇报

  随后,考核组听取了马永侠代表校党委就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马永侠从学校党建工作概况、党建工作基本做法、工作设想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扎实做好党建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考核组考核测评现场

 

  考核组查看党员活动室

  汇报会后,考核组依次进行了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测评、访谈等环节的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反馈会现场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