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出天际:培华学院九十周年校庆标识正式发布

   西安培华学院    2018-05-07    

  

    九十载沧桑砥砺

  九十载岁月峥嵘

  培华将在今年10月21日

  迎来90岁生日

  今天,培华九十周年校庆标识正式发布!

  各大媒体纷纷参加发布会!

  西安培华学院校庆LOGO发布会

  为传承培华的优秀传统,弘扬培华精神,展示建校90年来的光辉历程、办学成就与特色,烘托校庆氛围,使各项活动能有鲜明统一的视觉效果,5月4日,西安培华学院校庆LOGO发布会在学校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举办。

  发布会现场

  西安培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新闻发言人姚文静出席发布会,人民日报陕西分社、陕西广播电视台、中国青年报陕西记者站、三秦都市报、西部法制报、阳光报、网易、国际在线、凤凰网、新浪网、腾讯网、搜狐、中国青年网、天涯社区、中国教育在线、陕西传媒网、西部网、华商网、今日头条、华禹教育网、西安商网、一点资讯等来三十余家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培华9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活动一经推出

  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

  及全校师生、广大校友

  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经过广泛征集

  专家评审和线上投票

  最终从百余幅参评作品中

  确定了西安培华学院90周年校庆标识

  发布会上,姚文静副书记首先通过媒体向参与标识设计的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90周年校庆标识的设计内涵,90载沐风栉雨,成就培华百年学府。该标识以仿古印风格设计,主元素为数字“90”和繁体“華”字,力图营造厚重、有深厚文化积淀的整体标识形象。整体logo设计线条简洁大气,具有丰富的视觉张力,颜色与学校的logo相符,同时也符合新时代传播的审美。

  90年校庆标识内含意义

  西安培华学院9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手法上,对两个主元素进行笔画风格的协调处理和适当重构,使各个元素浑然一体,形成了“90”外廓形似西安明城墙俯视图,“華”字形似钟楼,分隔断开处形似东西南北四条大街的整体直观形象,昭示了学校坐落于古都西安这一地缘特点;对“華”字部首的仿古建飞檐化处理,增强了标识的历史感,并使观者产生古建筑形态的直接联想,与培华百年学府的基本形象相契合;对“華”字最下方横笔画的桥梁式变形,连接了标识整体的左右两端,也连接了“90”图案的两端,象征着培华90年办学历史的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发布会由西安培华学院新闻中心副主任柳雨主持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培华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进入推进实施阶段。随后,学校将本着务实、节俭、创新、励志的工作原则,传承和弘扬培华优良传统,秉承“科学、民主、自由、公平、创新”的培华精神,展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成绩和发展成就,牢固树立和凝练核心办学理念,持续扩大学校卓越品牌对内对外的影响力。围绕转型发展和“四个一流”建设,通过校庆活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外塑形象,内聚人心,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

  无论是近在咫尺的校内师生

  还是远在异国他乡的培华校友

  又或者是支持培华发展的各界人士

  培华的大门常对你打开

  欢迎到培华看看

  校庆来了,你最想对培华说什么

  评论区留言,让更多人看到你的祝福哦

  距 离 培 华 九 十 周 年 校 庆

  还 有 170 天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