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欧亚专属毕业礼物:《1460天 你的环游欧亚日记》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又到了一年盛夏毕业时,三四年的欧亚成长岁月,也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即使心中有万般不舍别离情绪,也无法阻止毕业的脚步一天天来临。

  今年的毕业季,西安欧亚学院又将送给2018届毕业生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1460天 环游欧亚日记》,它里面藏着属于欧亚学子的光阴故事。与2017版的相比,2018版的更优化:同时包含了毕业生和在校生的学生数据,在校生也能看自己的大数据了;没有一卡通信息也想要看页面内容,可通过登录页面访客登录查看;不仅是大数据的展示,同时也通过算法得出更多有趣内容,比如个人竞争力指数、个人海报生成;长图设计使画面更完整更有故事性。

  今年是欧亚第二次以学生在校4年的大数据生成一个数据查询平台,作为毕业礼物送给毕业生。这个数据平台既汇集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学习轨迹,承载了一段青春成长的故事,也包含了母校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许;大数据汇集了学生个人基础信息、专业及课程设置、到课率及考试成绩、得奖、校内活动轨迹、社交、消费、饮食及卫生习惯、阅读习惯等;通过数据算法计算出每位学生的本专业竞争力,指导学生的未来学习方向;最后一张是汇集每位学生的星座、成绩、活动轨迹等信息,生成一张专属的个人海报,进一步促成分享传播。

  只要欧亚学子输入自己的一卡通卡号和身份证后六位,就能生成自己的环游日记。拖动到最后页面的时候请注意,你还会看到专属你的环游欧亚日记纪念卡。

  这是专属你的环游欧亚日记,这是属于你的欧亚时光!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