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毕业季|西电本科生近5000人同拍“全家福”毕业照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18-06-22    

  6月20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8届近5000名本科毕业生在南校区北操场拍摄了一张超大“全家福”。党委书记郑晓静,校长杨宗凯,党委副书记杨银堂,总会计师谢军占,副校长李建东、蒋舜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副校长高新波,校长助理王泉、石峰与2018届本科生一同定格珍贵记忆。

  上午8点,毕业生迎着朝阳步入操场,在学工处工作人员和学院辅导员的组织下,有序登上周长超过200米的环装巨型脚手架。五千人的齐聚让每个人都沉浸在兴奋和激动中,操场上洋溢着欢快的氛围。

  “来了,来了!”叽叽喳喳欢快不已的毕业生们突然安静下来,紧随的是潮水般的掌声,为他们服务四年的老师都来了。所有人的齐聚,只为在这依依惜别的六月,再送他们一程,以超长的照片寄托绵远的祝福和思念。

  站定坐好,两台360°旋转的亿级像素照相机记录下了这盛大的团聚,将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全家福”以4米长卷定格在胶片之中,为5000多名毕业生和西电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学校很用心,这样的留念很珍贵。”通信工程学院毕业生刘钊说,“第一次拍如此大规模的合照,外校的同学都没这样的毕业留念,还是挺感动的”。

  “学校希望为毕业生们营造一种‘仪式感’,激发他们爱校荣校的情怀,也为学校留下珍贵的历史档案”,学工处负责老师介绍:“每一届毕业生走,都像送走自己的孩子,我们希望将这样的‘全家福’继续开展下去,西电学子永远都是一家人,母校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全体大四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延伸阅读

  拍摄“全家福”是学校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学校还安排了很多丰富的活动,如各学院毕业生笑脸墙设计、“我是发言人”毕业典礼发言学生代表选拔、毕业生之星评选、“毕业生最喜爱老师”评选、“相约校长”毕业生座谈会、“游校园、盖纪念章”活动等。另外,学校为每位本科毕业生赠送“母校的礼物”2件套:校训石状纪念书签、毕业纪念册。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