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品牌实力再获肯定:西安欧亚学院捧回两项媒体大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07    

  面向未来的校园建设

  特色化的专业和课程建设

  前沿的教学改革

  众多以学生为中心的高质量活动

  显著提升的品牌影响力

  ……

  你来猜猜2018年的欧亚

  又在哪些方面获得了荣誉

  11月27日,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现场

  11月30日,第九届新华网“大国之声”教育论坛现场

  11月30日,北京传来捷报,西安欧亚学院凭借过去一年在“双创”教育中的特色表现,以及显著提升的品牌影响力,连续获得两项分别由新华网、腾讯网颁发的荣誉:“2018年度•‘双创’典型示范高校”和“2018年度品牌实力民办高校”。

  近年来,欧亚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持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将“双创”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目前已形成由“校内师资+行业专家+创业校友”组成的创新创业导师库,在创新创业空间和文化氛围营造、“三创”教学课程改革及创业实践平台搭建等方面都形成了欧亚特色。

  2018年,欧亚学院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省级2金2铜的好成绩,位居同类院校第一名。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数量逐年提升,位居同类院校前列。今年,Eu-Start校园孵化器这个新鲜生物也在欧亚扎根,各种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不断。Eu-Start校园孵化器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教育、文化创意及新兴消费领域的项目孵化、加速和投资,为欧亚师生、校友提供创意、创新、创业全业态的服务。

  建校23年来,欧亚学院通过不断的变革试错,从教育理念到办学方向持续向国际一流大学学习,探索出了一套全新的管理模式,树立起国际化办学战略探索与实践的新标杆,在师生、校友、家长、政府及社会大众等人群中产生了较高的品牌影响力。

  今年9月10日教师节,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专程来欧亚调研走访,对欧亚的办学成果表示肯定。10月13日,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这里是西安》栏目还对欧亚进行了专题报道,呈现欧亚在教育理念、国际化办学、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

  “这是一所坚持公益性办学、特色鲜明的有境界的民办大学;

  这是一所具有改革创新精神的民办大学;

  这是一所很有现代大学品位,很有追求的民办大学;

  这是一所全面抓内涵建设的民办大学;

  这是一所充满朝气,很有修养的民办大学”!

  ——2013年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对欧亚的评价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