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团干部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交流调研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2019-04-11    

    近日,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团委书记童杨梓等团干部一行7人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就团学工作进行交流调研,先后前往学院社团办公室,创新中心,创客中心,老钢厂设计创意创业园等地进行参观,参观结束后,学院团委与明德学院一行人在16楼会议室召开“高校团学工作交流座谈会”,学院全体团学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王智进主持。

交流会现场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智进对明德学院团委及其基层团干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团委书记童杨梓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希望能在挑战杯、三下乡、社团管理、志愿者组织及活动等方面交流经验与做法,促进共同进步与发展。在座谈会中,王智进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团情概况和团学工作的总体思路与理念,并就共青团改革实施情况、团干部配置、第二课堂开展、大学生校园文化、科技活动管理、学生社团的日常管理方式等方面分为“大组织”、“大宣传”、“大服务”、“大权益”、“大公益”五大工作体系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还分享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完善过程及落实情况。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峰青则对学院近年来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详细介绍。

  院团委副书记王智进分享工作

  院团委刘峰青分享工作

  与童杨梓书记交流经验

    最后,童杨梓书记对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及“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若干问题进行咨询,双方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互相吸取了先进经验,增进了沟通了解。同时,童杨梓书记也希望在今后能与学院共青团工作有更加紧密的联系与合作。

合影留念

    高校共青团之间的交流,不仅为分享共青团先进工作经验,激发工作创新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也为今后共享资源、增进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表示将继续开展相关合作,传承团情友谊。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