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四届双城·管理会计论坛将于6月2日在西安欧亚学院隆重举行

   西安欧亚学院    2019-05-23    

  智能共享时代的企业财务创新与高校人才培养

  邀请函

  各高等院校及企事业单位:

  当前中国经济正在彰显新魅力,全面步入新发展阶段;面对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各行各业都在积极转型谋求新模式新路径。“互联网+”已深入到商业的方方面面,“智能+”正在带来新的变革,新的商业形态、新的企业组织、新的管理模式成为企业转型发展的范式;与此同时,伴随“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不断深入,众多行业和企业正迎来脱胎换骨的转型阵痛,面临转型升级的严峻考验。无论是传统行业的全面升级,还是与互联网行业的“跨界融合”,抑或是大智移云技术推动下的企业变革,都对管理会计在思维创新、技术应用和运营管控上提出了新的要求,未来的会计将成为发展转型的助推力,并发挥战略性价值,这也是新时代向所有管理会计人才培养与发展提出的重要任务。

  2019(第四届)双城∙管理会计论坛,将聚焦智能共享时代的会计发展、展望未来,力邀权威学者、行业领袖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商共享共议,激荡思想,切磋经验,探求“管理会计实践与高校人才培养”新模式。为企业的管理转型与发展、高校的人才培养实践提供新思路新对策。

  为此,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西安欧亚学院承办,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凌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双城∙管理会计论坛”定于6月2日在西安欧亚学院隆重举行。在此,我们诚邀您拨冗莅临,共话智能共享时代的企业财税创新与高校人才培养趋势!

  一、论坛主题:智能共享时代的企业财务创新与高校人才培养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商业会计学会

  承办单位:西安欧亚学院

  协办单位: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凌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三、论坛议题:

  1、工业4.0时代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定义

  2、智能共享时代的管理会计实践与发展

  3、智能会计与会计未来

  4、聚焦智能财务转型,助力企业管理创新

  四、有关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6月1日全天

  论坛时间:2019年6月2日9:30-17:30

  论坛地点:西安市东仪路8号西安欧亚学院-

  五、论坛议程:

  1、“西部智能财税产教联盟”启动仪式

  2、主题演讲

  3、实训基地考察参观

  六、演讲嘉宾:

  陈 琳:金蝶中国首席财务专家,原埃森哲财务与企业绩效咨询董事总经理、IBM大中国区财务管理咨询团队负责人,财政部特聘管理会计咨询专家。

  赵旖旎:中兴新云副总裁兼知识总监,参与中兴通讯全球财务共享服务项目,负责多个海外子公司财务共享服务方案的实施和落地;

  刘俊勇: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管理会计研究所所长,财政部管理会计咨询专家,西安欧亚学院学术顾问。

  陈 跃: 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执行总裁。 拥有近20年的企业信息化行业工作经验,在企业信息化咨询、战略规划、架构设计、项目管理及行业生态系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田高良: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财政部管理会计咨询专家、西安欧亚学院学术顾问。

  陈东梅:现任京东集团财税创新部总经理,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硕士、国华汇金商学院特聘讲师、中国CFO组织核心专家。

  孙 凌 : 智联招聘执行总监、全国高校渠道&运营负责人,校园市场资深专家。

  七、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029-88739343 18182515977 微信:erpao555 倪老师

  论坛会议正式文件会议期间现场索取

  报名回执及学校地图见附件

  附件一:

 

  扫描微信二维码,填写第四届管理会计论坛报名回执表

  附件二:学校地图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