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欧亚学院持续进行项目式教学改革,连续三年开放学术交流平台获社会赞誉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2    

  自主学习、合作探究、深度思考、批判创新……6月18日-19日,由西安欧亚学院主办、人文教育学院承办的为期两天的四季人文系列活动之夏·学术季——“关于项目式学习的初探Ⅲ”在欧亚学院拉开帷幕。

  一年一度的学术季活动,不仅是学生们课程学习的阶段性成果展示,也是一次特别的期末考试。人文教育学院5个专业、18门课程、3个年级、近千名师生参与其中,以展览、展演、答辩、讲座、竞赛等形式呈现自己的学习成果,展示了自己探究、试验、表达、反思与成长的全过程。

学术海报展

视觉艺术作品展

  就地取材的展厅,创意无限的视觉艺术作品,妙趣生动的英语语音模仿大赛,科学严谨的心理实验,跨越学科界限的教学方案,面向未来的模拟幼儿园,由心而发地艺术展演……丰富多彩的项目式学习成果倾注着学生们对于理想教育的探索与思考,诠释着他们对于梦想的专注与坚持。

英语阅读成果展

模拟建园展

  一位资深的教育行业专家感慨道:”从业多年,受制于各种现实的约束,曾经的教育理想已在不经意间被淡忘。感谢你们让我重新找回了教育的初心,是你们从生命中绽放出来的自信的光芒让我再次相信梦想。”

音乐艺术教育展演

  国内知名儿童教育专家北京小橡树幼儿园的王芸园长也表达了激动的心情:“大家的呈现令我感到特别震撼,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中国未来教育的希望。”

  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宋晓蕾为同学们的科研热情与认真求知的精神打call,也为人文教育学院创新的教育理念与模式点赞,“从做中学一直是我们坚持的学习理念,欧亚学院将此教学理念和方法贯穿于教学实践,实在值得我们兄弟学院学习和效仿。”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