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渭南师范学院富平校区暨大学科技园教育与文化创意园举行一期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渭南师范学院    2019-08-16    

  “我宣布,渭南师范学院富平校区暨大学科技园教育与文化创意园一期工程开工!”8月15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下达开工令,渭南师范学院富平校区一期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开工仪式由渭南师范学院校长赵曼主持。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

  开工仪式现场出席领导

  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卓宇在讲话中代表渭南师范学院,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省市县各级领导、各位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在简要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后,他指出,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学校申硕升大、追赶超越的奋斗历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学校办学发展历史上的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必将为推进校地共建、合作共贏、推进区域文化教育和经济发展,注入更为丰富的人才资源和智力支持。

  他强调,校内各单位和教职员要充分认识富平校区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顾全大局、克服困难、支持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富平校区建设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举全校之力做好建设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保障支持,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尽早实现首批学生入住富平校区。要建立严格的项目质量管理制度和监督体系,严格工程管理和资金管理,加大干部廉洁教育和工程管理力度,确保整个建设工程阳光操作,使富平校区建设工程成为“廉洁工程”“精品工程”和“亮点工程。

  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卓宇讲话

  渭南师范学院校长赵曼主持开工仪式

  富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海乾在致辞中代表富平县委、县政府,对渭南师范学院富平校区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富平校区的开工建设,将推动富平县教育事业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也为富平经济加快发展、追赶超越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配合、优质高效的服务、文明和谐的环境,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加快建设、早日竣工。

  富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海乾致辞

  他希望,渭南师范学院以建成省内一流学院为目标,努力把富平校区打造成办学质量优良的高等教育学府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培养基地,为推动陕西建设教育强省及新时代“三个富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上, 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章贵金、陕西秦军国防工业工程监理所党委书记闫小卫还分别做表态发言。

  建设中的富平校区

  建设中的富平校区

  据悉,渭南师范学院富平校区规划占地797亩,规划建筑面积约32.7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8.08亿元,计划容纳学生10000人。其中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95万平方米,主要包含教学楼、行政楼、餐厅、学生宿舍、实训中心等10栋单体的续建,建筑面积9.31万平方米;动力中心、后勤中心、开关站和体育场看台等4栋单体的新建,建筑面积约6400平方米及室外道路、景观、绿化、照明、地下管沟管网、热力、电力、天然气、通讯网络等相关配套工程。一期项目总投资5.28亿元,建成后可满足2500名学生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一座环境优美、功能齐全、设施先进的现代化大学展现在大家面前,将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人才,为富平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教育厅、省发改委、富平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渭南师范学院校级领导、处级领导,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工程建设人员近2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通讯员 晋彤/文 学生记者 赵赫/图)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