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普天同庆“国庆节” 载入史册“高新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发现高新之美”有奖征文启事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2019-09-18    

  一、 征文目的:

  1、 欢度国庆节,庆祝新中国70周年国庆;

  2、 发现高新之美,搜集整理高新学院创建13年来的丰功伟绩和感人事迹,汇编成册,载入史册,传播高新文化,弘扬高新精神,塑造高新形象。

  3、 丰富校园生活,发现、锻炼、培养大学生写作苗子,为校园增加文化艺术气氛。

  二、 征文组织:

  1、 编评委会:院领导、二级学院主管领导、社会名流、发起单位领导

  2、 发起单位:宣传部、院团委(校友会)、新传媒学院

  3、 承办征文办公室:新传媒学院-高新创意工作室(总编作家王忆唐)

  三、 征文主题:

  1、 高新学院美的建筑、美的景观、美的老师、美的校工、美的同学、美的校友,发现高新学院感动人心的好人好事、先进事迹;

  2、 高新学院美的瞬间、美的现在、美的历史,深入挖掘高新学院创建13年期间感人至深的那些人和事;

  3、 高新学院创始人、领导班子、元老级人物艰苦创业的丰功伟绩;

  4、 新生对高新学院的美好印象,历届毕业生对高新学院的美好回忆。

  四、 专著书名:暂定《发现高新学院之美》或《城南新事——美在高新学院闪光》。(书可用于公务商务伴手礼、招生宣传、新生教育、毕业生和校友会礼品、奖品等场合。)

  五、 征文文体:

  1、散文、回忆录;2、报告文学、故事;3、特写、通讯;4、诗歌;5、有价值的高新历史文章推荐(非新近原创亦可推荐)。

  六、 征文时间:2019年9月19日-2019年12月31日。

  七、 应征人员:高新学院专兼职教师、在校学生、全体教工、学生家长、学院离职老同事、往届毕业校友、学院事业合作伙伴。

  八、 征文奖励:

  1、 春节前安排有社会名流参加的隆重颁奖仪式;

  2、 奖金(稿费)设置:一等奖1名1000元;二等奖5名各200元;三等奖10名各100元;优秀奖20名(只发荣誉证书)。合计总奖金3000元;

  3、 所有获奖者同时发给荣誉证书;

  4、 高新学院往届毕业校友获奖者学院会增发特殊纪念品一份;

  5、 获奖文章直接入选高新学院史册级专著,书出版后赠作者一本留念;

  6、 获奖者会被学院优先推荐,自愿申请加入陕西省散文学会。

  九、 投稿要求:统一只收电子版WORD文档,全文小四号宋体字,单倍行距。收稿邮箱:495252965@qq.com,咨询微信号:W495252965,征文办公室同时面向高新学院全体学生征召文学艺术爱好者志愿者会员,欢迎报名应征。

  “发现高新之美” 有奖征文办公室(宣传部代章)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