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14    

  

王建利与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合影

  10月12日,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带领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廷栋、教育督导室副主任任正旺等人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渭南市委常委、渭南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心,渭南市教育局局长党福奎,渭南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事务处副处长杨李军,学院院长王津、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云峰,党委副书记焦胜军,副院长王闯、蒋平江等陪同。

参观高速铁路隧道实训基地

  王建利一行先后参观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监控室、教师发展中心、高速铁路隧道实训基地、盾构实训基地、建筑施工实训基地以及学生宿舍等地。参观过程中,王津向王建利汇报了学院办学特色、国际化办学、1+X证书制度试点、双高建设、新校区二期建设等方面情况。王建利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参观安全保卫处监控室时,王建利询问了校园周边环境情况、学生安全及校园贷情况,听取了学院安保负责人的介绍后,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全防范机制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把校园安全和学生安全作为学校教育管理的日常性、常态化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参观盾构实训基地

  在教师发展中心名师工作室,王建利对于学院结合行业特色,引进企业专家来院参与教学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表示,这符合陕铁院的办学特点,同时他要求,要提高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的应用率,充分发挥教师发展中心的职能作用,积极助推学院教学工作。

  在实训基地,王建利详细了解了各项实训设施的功能,对学院实训基地按照企业标准建设,展示真实施工场景,营造浓郁的职业氛围与企业文化,确保人才培养紧跟行业企业需求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认可。

参观建筑施工实训基地

  看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二期工程正在建设中,针对拆迁问题,王建利希望渭南市政府给予陕铁院帮助,尽快协调解决用地问题,让陕铁院二期工程得以加快建设,造福更多的学生。王心表示,将尽力协助陕铁院落实好征地拆迁问题。

参观学生宿舍

  在学生公寓,看到学生宿舍干净整洁,王建利说到,一个学校管得好不好,主要看学生宿舍,学生宿舍是“里子”。学校要做好宿舍卫生检查,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为学生的学习成长营造良好氛围。(王莹/文 杨光/图)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