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又一个全国奖项!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老师获得团中央表彰!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2020-01-13    

宝鸡职院青年教师甄子浩喜获2019年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评选表彰决定中,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甄子浩老师经组织提名推荐。全国评委会终评、社会公示,被授予“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荣誉称号,这是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荣获青年志愿服务个人领域的最高荣誉。

  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的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该奖项于1996年开始组织实施,每2年评选1次,至今已评选过十二届,旨在选树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典型,展示、推介全团青年志愿者工作重点品牌项目,推进青年志愿服务文化建设,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形成社会功能,促进青年志愿者行动深入、持久和创新开展。

  甄子浩 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

  甄子浩,中共党员,高校讲师,现任学院团委组宣部副部长。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个人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陕西省暑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宝鸡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宝鸡市最美志愿者”、“宝鸡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参与开展志愿服务工作8年来,先后策划组织开展并参与脱贫攻坚、“三下乡”、大型赛事活动、实践培训、社区服务、助老助残、关爱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150余场次,参与活动志愿者21000余名,累计组织志愿者服务时长达58000余小时。是志愿服务精神坚定的实践者、传播者,也是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的组织者。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