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渭南师范学院党政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3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通知精神以及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指示要求,充分体现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的关怀和厚爱。1月11日至12日,渭南师范学院党政领导在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师原所在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在老教授史均翰家中,渭南师范学院校党委书记卓宇为他送去节日的慰问。与老教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卓宇对随同工作人员强调,新年之际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这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一项重要措施做好。离退休工作部门要多与离退休人员交流思想,了解离退休人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关心,多办实事、好事,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老党员何根年家中,渭南师范学院校长赵曼为他送去节日的慰问,仔细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家保重身体。他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赵曼对随同工作人员指出,要通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要让离退休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感受到了渭南师范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而且要进一步凝聚起全校上下共同团结奋斗,推动学校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他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向学校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凝聚正能量,共建幸福和谐校园氛围。

 

  据悉,此次走访共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6人。离退休党总支负责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31人。(通讯员 武江波 李维喆)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