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实力宠,西安培华学院一女生为全班同学“私人订制”毕业礼物

   西安培华学院    2020-05-20    

  此时,进入了大四毕业生论文“黄金期”,除了论文的反复修改毕业班的学生最怕提起的就是“毕业季的分离”。我们曾经都盼望着毕业就业,但真正到了毕业的时刻却无限的留恋,甚至盼望毕业永远不要到来。

  就是在这个时候,西安培华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大四学生代苗为全班46位同学准备了毕业礼物。代苗把她与每一位同学的故事写在明信片上,用漂亮的信封装起来送给班里的同学。一位同学、一张明信片一段青春故事、最美好的祝福组成了最美好的大学记忆。

  代苗说每写一张明信片就是一次青春回忆,回忆起和这位同学发生的故事回忆起这位同学所有的闪光点。虽然,经常写着写着都会掉眼泪,但还是无比怀念大学的时光。代苗说之所以想到这种方式来告别是因为她想用文字告诉大学同学毕业之后一定不要失去联系,永远记得我们是一家人。

  当同学们收到这份“巨用心”的毕业礼物,除了惊喜,更多的是感动,这一份沉甸甸的毕业礼物充满了回忆。班长王浩浩告诉小薇说有这样独特的礼物、有这样有趣的同学他感觉很甜,也很自豪。张浩浩说他们班级很有爱,大一的时候全班男生担心女生夏天热拉着车子为班里女生送西瓜,儿童节班里发“娃哈哈”。

  四年前,班里所有男生为女生送西瓜。

  三年前,班级派发的儿童节礼物。

  代苗说,快毕业了,才发现大学四年过的有多快她最不舍的就是班里的同学这个让她感觉像家一样的“培华”。

  惟愿,所有的培华毕业生前程似锦。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