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欧亚学院广大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按照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学校组织广大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5月7日,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第4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校党(纪)委委员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校党(纪)委委员参加2020年第4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

  5月11日-13日,学校董事长胡建波,校党委书记于孟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强,以及其他校领导、校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共计28人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此次专题学习班从学习时间、内容、方式等方面都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规定进行,主要采取视频形式组织,安排了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等环节,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及部门业务实际,参会人员均完成一篇学习体会。

学校领导干部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

学校董事长胡建波,校党委书记于孟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分别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分组研讨交流

  5月15日,学校党委印发了《西安欧亚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指导各单位开展网上网下、课内课外、“三会一课”、课程思政及思政课程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宣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学校各单位、个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对于落实“五项要求”、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做结合、融会贯通,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围绕学校“深入推进国际化2.0战略,全面提升课程质量”2020年年度主题,扎实做好“国际化、应用型、课程体系重构与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组织变革与战略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六大重点任务,全面推进质量内涵建设。坚持用“西迁精神”铸魂育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建“双创”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全力推进“四好”思政课创优行动计划,深入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深入推进“双百工程”“两联一包”脱贫攻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注重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汲取力量、校准方向、办学育人,以勇立潮头的气魄努力推进学校第二个十年发展战略取得新的成绩。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