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友企业、学校合作企业在西安石油大学开展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

   西安石油大学    2020-05-29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安国之策,更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各级政府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坚持“六稳”、“六保”决策部署,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西安石油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国家、陕西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全过程指导,多措并举、不断优化就业服务体系,持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校友总会作为连接学校和校友之间的纽带,积极联系校友企业,广泛动员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就业服务平台,推动校企产学研深层次融合,协同就业指导中心,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开辟新途径。

  5月15日,由校友总会发起,在疫情因素企业大面积缩减用人计划甚至停止招收应届毕业生的背景下,逾50家校友企业纷纷响应,提供优质岗位2086个,助力母校“首届校友企业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据悉,参加线上双选会的毕业生共计893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88个,极大程度缓解了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压力。

  5月28日,中铁上海工程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鄠邑校区弘石报告厅举行,这是疫情以来西安石油大学首场线下招聘会,会议同时设立线上视频分会场。据悉,线上线下共计15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聆听了宣讲,就公司发展情况、人才培养、薪酬待遇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投递简历,主动与企业沟通咨询,部分学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给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下一步校友总会将继续发力,积极联络就业指导中心,谋划开展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就业工作,确保服务不断线、方式有创新、举措有实效,努力让毕业生稳心、舒心、放心、暖心。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