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交通大学迎新大联合,我们在行动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5-10-22    

823日,是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二天,也是最后一天,2015年新生中约有1000名参与今天的报到,占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对于各校级、院级学生组织和学校各部门来说,今天的工作强度大幅下降,新生的排队时间也有所减少。小联下午有幸就两天的迎新对参与此次报到的各类人群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感谢学长学姐的帮助

地点:教材科

排队领书中

新生:一开始进宪梓堂感觉很懵,但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很快找到了学院的登记处,办好了入学手续。在学校的每个地方都能看到穿着蓝衣服的学长学姐,他们热情地提供帮助,觉得很开心。

陪孙子来报到

地点:康桥苑东侧

休息中

年近八旬的老爷爷:和儿子、老伴一起来送孙子上学,前天到西安的,看了西安的各大景点,觉得西安不愧是古城,景点都很有趣。交大是个不错的大学,今天安顿好孙子之后,晚上就要坐火车回四川老家了。

很高兴能为学生们服务

地点:校园街道

清理垃圾中

环卫工人:因为校园里人流量增大,工作量也加大很多,昨天中午都没能回去吃饭,但看到这么多的孩子考到交大,觉得工作很有动力,祖国的未来将要由他们创造。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