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空军工程大学组织2015级本科野外综合训练

   空军工程大学    2015-11-02    

  根据空军工程大学军政基础集中训练工作安排,109日至10日,新训旅组织了2015级本科学员野外综合训练。行军全程25公里,全体旅常委、营连干部、新训班长、学员共计1600余人参加。前期,旅机关经过精心筹划,研究制定了详细的训练方案及风险评估应急预案,并提前勘察了行军路线,排查了安全隐患;军事训练教研室进行了野外综合训练基础知识的专题授课,详细讲解了训练内容和注意事项;各营、连针对性开展了安全教育,切实了解和掌握了参训人员的身体状况和心理状态,并安排留营值班人员集中看护伤病员和营产营具。行军过程中,各级组织严密,三原校区全力支持,按照既定路线和教学计划相继开展了传递口令,通过染毒地段,急行军,防空袭疏散等训练科目;全体学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涨,歌声、口号声此起彼伏。行至露营地后,学员们人人动手,扛起铁锹、榔头以班为单位搭建帐篷,并第一次帐篷内召开了班务会。政工导师利用训练间隙对党的创新理论进行了宣讲。夜晚,全体旅常委、营连干部走进每一顶帐篷与学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训练、生活情况,并与学员一同在外露营。

  此次野外综合训练是新训旅坚决贯彻创建一流大学,培育红色传人的重要举措,也是扎实践行教学训练聚焦打赢、贴近实战的具体办法,对新学员在后续体能技能考核、汇报展示以及归建后的学习、工作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