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渭南市网信办来渭南师范学院进行信息化建设调研活动

   渭南师范学院    2015-07-01    

  2015年4月23日下午3:00,渭南市网信办赵林斌主任、邵战强副主任一行来渭南师范学院信息办与秦晋豫黄河金三角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简称大数据中心)调研。渭南师范学院王君龙副院长带领信息办、大数据中心科级以上人员,陪同赵主任一行参观在建的智慧教育成果展厅、数据中心机房,介绍渭南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的规划。随后围绕“学院及渭南市信息化建设”的主题进行了座谈。

  会上,王君龙副院长就渭南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体制、师资力量、以及大数据中心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为了更好的落实李克强总理今年对信息化建设的指导方针,在渭南师范学院现有计算机人才的基础上,结合地方信息化发展状况,通过引入神州在线公司建立大数据中心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渭南师范学院初步实现智慧校园示范校项目,从而逐步使渭南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立足渭南辐射秦晋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借此之机,渭南师范学院还将着手与此相关的新专业申报工作,为信息化的建设培养更多地科技人才。企业方主任周成君就神州在线公司的概况进行了介绍。

  市信网办赵林斌主任首先对我校信息化发展思路高度认可,结合渭南市下一步重点在电子政务、便民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思路,谈到政府的服务器容量有限,希望大数据中心从实际出发,适当超前,抓住机遇,加强配合,在军民融合、组织部网络干部培训、网信办人才培训培养等方面发挥优势,他强调:师院信息化的发展方向应与政府信息化建设方向合拍,同时作为地方高校,政府也会给予一定的支持。(通讯员:党子君 侯永广)

 

 

  信息办 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

  2015年4月23日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