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西安印刷包装产业集团来校参访合作
2015-04-30 13:59:00
西安培华学院官网
    4月29日上午,西安印刷包装产业集团董事长袁学武一行来西安培华学院考察交流,西安培华学院姜波理事长等热情接待。来宾一行参观了西安培华学院校区建设模拟沙盘、校史馆,并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达成共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座谈会由校长助理秦海锋主持。

参观校区建设模拟沙盘

  姜波理事长致辞。他说,西安印刷包装产业集团业务涵盖工业地产投资、工业园区开发管理、物业管理、孵化基地运营、产业平台搭建、文化创意、教育培训、酒店服务等领域。西安培华学院所有专业学生的培养目标是使他们具备实践能力、动手能力,双方合作,将对本校学生的成长和专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实践机会,尽早融入到企业的文化中去,实现“无缝对接”;对方也可以借助西安培华学院在学生资源、教育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开展产学研协作,协同育人,实现双赢。
双方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亲切座谈
  袁学武董事长简单介绍了该公司的情况,并指出,推进校企联合、实现优势互补是推动双方迈向更高台阶的重要途径和重要环节;此次合作是双方增强战略互信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合作、共同进步的重要契机,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在育人传统、设备设施、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对双方未来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双方将瞄准经济、教育发展前沿,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合作,为陕西经济、教育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西安印刷包装产业集团董事长袁学武讲话
姜波理事长致辞
  姜波理事长和袁学武董事长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授“西安培华学院与西安印刷包装产业集团实践教学基地”牌匾。根据协议:发挥双方的优势,联合申报省级印刷包装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培华学院作为西安印刷包装产业集团教学基地,承担其印刷包装及其他相关类专业学生见习、毕业实习的教学工作;探索共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实习实训基地、技能鉴定基地、人才交流基地、定向培训基地等;聘请公司行业领域内专业人员作为西安培华学院的客座教授或讲师,定期到西安培华学院开展授课、举办讲座或论坛;西安培华学院每年选派教师到公司进行一定时间的挂职锻炼;双方合作开展面向入园企业员工、行业员工的培训和继续教育,逐步建立互联网信息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协议合作期暂定10年,合约期满后,双方可协商续签协议。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西安培华学院授予西安印刷包装产业集团“西安培华学院与西安印刷包装产业集团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陪同座谈的还有:西安培华学院艺术学院院长东会峰、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文勇、大数据与智慧城市研究所副所长朱晓勇,西安印刷包装产业集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李晓寒、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尚发平、信息中心网络编辑宋宗田,西安绘锦园孵化基地副总经理刘海军。
参观培华校史馆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