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京学院:2015优秀毕业生风采奖候选人公示
2015-07-16 14:33:00
西京学院

根据《西京学院优秀毕业生风采奖评选活动方案》,学校风采奖评审委员会于512日召开评审会议,参会人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依照校友的品德、知识、能力、业绩等方面综合考察的评选条件,对各单位推荐人选的事迹材料进行认真核实、筛选,最终推荐以下校友为西京学院2015优秀毕业生风采奖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康旭辉  赵芳芳  张帅  杨岩松  喻闵敏  王江涛  虞雯瑜   王帧林  韩婷婷  孙兵

说明:

1、在公示期限内,全校师生和校友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西京校友会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512日起到515日止,共3天。

4、公示投诉电话:  13991341708

西京学院优秀毕业生风采奖评审委员会

2015 51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