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京学院:南洋社区“心连心”党团工作室争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举行
2015-07-20 14:22:00
西京学院

  南洋社区心连心党团工作室成立后,在社区基层党委的指导下,开展了争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让广大党团员能真正融入到心连心党团工作室中来,让广大党员切身体会到心连心党团工作室不仅是广大党团员的家,能给党团员带来温暖,也是一个尽情展现、历练成才的舞台。切实起到密切党团员和群众的沟通联系,听师生之声、察师生之情、解师生之困的积极作用,让南洋社区心连心党团工作室真正成为党群沟通的连心桥、服务基层党团员和群众的温馨屋、党团员履职尽责的加油站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包含党员交流座谈会观看红色电影阅读红色经典书籍户外新老党员入党宣誓四部分。社区主任朱金玉、社区基层党委书记闫纯苏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全程参与指导了活动。

    一、争做合格党员之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座谈会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和校党委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认真领会理解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科学内涵,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要求社区全体师生党员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促进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

  二、争做合格党员之观看红色电影

   

  通过观看红色电影,使广大师生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扎实工作,努力奉献,落实好党员责任与义务,积极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西京梦而不懈努力。促进广大师生党员时刻按党的要求,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实践工作能力,各方面起好带头作用,在党的指引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争做一个思想与行动一致的合格党员。

  三、争做合格党员之红色经典书籍读书交流会

  

  组织党员广泛开展读书交流活动,阅读红色经典读物、时政读物,了解当前时政动态,鼓励每位党员分享读书心得,并统一组织党员进行阅读感想交流,促进党员的政治学习,提升文化素养。本次交流会以读书心得交流、读书会、党小组讨论等方式进行,通过对阅读感想的分享交流,各党支部师生党员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理论水平,提升了党务工作能力,从而带动了老师与同学共同进步。

  四、争做合格党员之新老党员户外宣誓

   

  526日下午,南洋社区全体师生党员齐聚杨虎城烈士林园,在庄严的烈士陵园前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面对可敬的革命先烈,流露在同学们声音中的是对党的忠诚与信心,展现在同学们脸上的是对信仰的坚定与执着。洪亮的宣誓声,表明了广大师生党员坚持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在先烈的见证下,广大师生党员将永远铭记誓言,用自己努力奋斗去汇聚,去拼搏,去燃烧,为他人为自己,为民族为国家,照亮一片灿烂的未来。(文/代新杰 党竹青 付福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