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2017年度陕西高校科学技术奖申报项目的公示
2016-12-20 11:44:00
陕西省教育厅

  2017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已结束,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评审办公室共收到38所高校申报材料249项。经形式审查后,20项推荐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不予受理,229项成果通过形式审查。其中,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类成果129项,技术开发、技术发明、技术推广类成果69项,软科学类成果31项。

  现根据有关规定,对通过形式审查的229项成果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6年12月19日至2016年12月23日。公示期间,凡对上述成果的真实性、知识产权归属等有异议者请于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前以书面形式提出,提异议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法及其有关证据。异议材料请送达或邮递至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评审办公室(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

  联系人:秦天红

  电 话:029-88668675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邮 编:710061

  附件: 《2017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申报项目目录》

  陕西省教育厅

  2016年12月1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