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高校2017年招生计划陆续发布 6月25日起填报志愿
2017-06-15 13:21:00
西部网

  

  西北工业大学

  2017年高考已经结束,陕西将于6月25日起填报志愿。近日,陕西各高校陆续公布今年的招生计划,分专业计划可登陆各高校招生网站查询。

  西北工业大学

  西工大2017年招生计划为3700名,相比去年增加150个计划,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提前批次教育实验学院招生90名,主要面向陕西、安徽、山东、河南、河北、甘肃6省招生;艺术类产品设计专业招生20名,面向陕西、河南、山西、山东四省。国家农村专项计划招生246名。全英文授课专业招生计划102名。所有招生计划最终以教育部公布为准。

  备受关注的西北地区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今年首次招生,招生计划240名,在陕西、北京、安徽、山东、河北、山西、辽宁、黑龙江、江西、河南、湖北、湖南、重庆、四川、甘肃15个省招生。

  西北大学

  2017年,西北大学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招收本科生3250人。招生专业包括64个专业(类),其中文史类专业20个,理工类专业41个,艺术类专业3个。

  西北大学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联合举办的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面向陕西、山西、山东、河北、河南、浙江6个省计划招生120人。同时继续推进大类招生,在12个学科(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新闻传播学类、化学类、物理学类、生物科学类、电子信息类、数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设计学类、历史学类),开展“先学科基础、后专业技能”的分段培养。汉语言文学专业今年起单独招生。工商管理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今年起文理兼招。加大对边远贫困地区农村考生的招生力度,西北大学承担国家专项、地方专项以及高校专项等招生任务,总计划364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17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生4830人。包含普通文史、普通理工、中外合作办学、美术类、编导类、体育类等6个类别。招生专业(类)45个,其中理工类32个,文史类4个,文理兼收4个,艺术类4个,体育类1个。

  西安邮电大学

  西安邮电大学2017年在全国30个省(市、区)本科计划招生4060人。在陕西本科招生计划共计3001人,较2016年增加79人。2017年在陕本科计划分为本科提前批艺术类、单设本科批和本科一批,其中本科提前批招生计划60人,单设本科批招生计划434人,本科一批招生计划2507人。

  西北政法大学

  2017年,西北政法大学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招收3290人,涵盖3个批次,分别是:提前批次(艺术类、公安类)、一批次和个别省份二批次。在陕西计划招收1974人,含:单设本科国家专项计划118人、单设本科地方专项计划77人、提前批艺术类计划131人、提前批公安类计划213人、一批次普通类计划1435 人。

  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2017年计划在陕西招收2749人,其中提前批本科C段,非通用语专业计划124名;提前批本科,艺术类专业计划314名;单设本科批次A,贫困专项计划(国家专项)115名;单设本科批次B,贫困专项计划(地方专项)77名;本科一批,文史类1259名,理工类860名。

  陕西科技大学

  2017年,陕西科技大学面向面向全国30个省(区、市)计划招生4450人。包含普通类、本硕分流培养、国家贫困专项、地方贫困专项、艺术类、内地新疆班、新疆协作计划、南疆计划、职教师资本科共9个招生计划类别。招生专业包括31个本科招生专业(类),其中文史类专业5个,理工类专业23个,艺术类专业3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23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