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2017年高考提前批文史理工类专科录取征集志愿
2017-07-14 16:25:00
陕西教育考试院

  根据2017年我省高考录取工作进程,提前批次文史、理工类专科开始征集志愿。

  截止目前,定向培养士官、公安类专科及其他部分院校招生计划尚未完成。征集志愿的院校和专业信息公布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未被录取且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于7月14日11:00前填报征集志愿。

  省招办提醒考生:

  1.定向培养士官征集志愿只有通过兵役机关组织的体检、政审和面试的考生方可填报。

  2.公安类专科征集志愿须通过公安类面试合格的考生方可填报。

  3.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征集志愿,须参加学院面试并合格的考生方可填报。

  4.以上院校均执行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分数线。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拟填报院校的招生章程,选择自身条件符合要求的院校和专业填报征集志愿。

  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7月1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