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陕西省三本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今天在曲江开幕
2017-07-23 14:03:00
中国教育在线

    

咨询会现场

  2017年陕西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今天(2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咨询会共三天,25日结束。共有来自省内外多所民办高校、高职院校和留学服务机构参会,力争为广大群众和考生提供最全面、最权威、最可靠的教育资讯,为社会各界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民办高等教育盛宴。

  学校展位前吸引众多咨询者

  本届招生咨询会围绕“展示办学特色,促进资源共享,推动一流建设,助力追赶超越”主题,突出高等教育特色化、国际化、信息化和大学生创业创新、职业教育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招生填报志愿咨询等多方面内容,旨在通过交流、推介系列活动,展示陕西教育特别是高等教育的发展特色与成就,促进陕西高等教育的交流与合作,提升陕西高等教育的核心竞争力、科技贡献率和社会影响力。

  今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设置为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高职(专科)批次。其中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志愿以及职业教育(三校生)单独招生的本、专科志愿从6月25日12:00起到6月28日18∶00填报。本科三批、高职(专科)批次志愿在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

  截至目前,陕西省共有民办高校(机构)57所,其中民办普通本科高校9所,民办高职高专9所,独立学院12所,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学校20所、具有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资格的学校1所。陕西民办高校的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民办高等教育已然成为陕西改革开放的标志性成果之一,在增加教育资源、提供教育选择、创新教育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0: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