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秋季开学起 陕西将从小学一年级起开设科学课程
2017-08-24 17:01:00
华商报

  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了解到,从今年秋季起,全省从小学一年级起将开设科学课程。

  据了解,根据教育部新修订的《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要求,2017年秋季,全省从小学一年级起开设科学课程,使用新增编的小学一年级科学教材,新增编教材与原使用的三至六年级科学教材版本保持一致,不得更换。同时,教育部组织编写了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和历史教材(以下简称统编教材),义务教育一、二年级品德与生活和七、八年级思想品德教材名称统一更改为道德与法治。全省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一年级、七年级、八年级下(法治教育专册),语文一年级、七年级和历史七年级统一使用统编教材,此三个学科义务教育其他年级继续使用原版本教材,不得更换版本。

  华商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张旖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