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高考08年首次网上填报志愿 五点需注意
2017-11-08 17:09:00
金陵热线

  陕西电视台消息,记者近日从省招办了解到,2008年陕西省高考将首次实行网上填报志愿,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提前录取的本、专科和第一、二批本科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是:6月9号到13号下午6点。第三批本科、高职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是:7月4号到6号下午6点。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是:6月9号到13号下午6点。陕西省招办提醒广大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一定要注意以下五点:

  1.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过时不能填报。

  2.凭县(区)招办制发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填报志愿系统,并按照系统所列项目和要求填报。

  3.院校和专业只需输入代码即可。“愿录取到其他院校”或“愿录取到其他专业”调剂表状态栏只需选择并点击“愿”单选框,不选者按不愿意对待。

  4.信息输入后必须先点击“提交”按钮,然后对信息进行检查,一定注意:点击“确认提交”后就无法修改信息了。

  5.填报志愿并确认提交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属中学(报名点)办理“志愿信息确认单”,签字确认手续,否则网上所报志愿无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