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高考艺术类高校音乐类舞蹈类联考20日开始
2018-01-09 18:17:00
陕西传媒网

  陕西省高考艺术类省内高校音乐类舞蹈类联考1月5日已经完成网上预约报名及网上缴费,1月20日至25日进行考试。

  记者从西安音乐学院了解到,完成网上预约报名的考生,将于1月19日至21日在西安音乐学院进行现场确认,考生超过规定时间,不再受理报名事宜。

  具体的现场确认安排日程为:西安、铜川、咸阳考生1月19日9时至16时进行确认;宝鸡、渭南、榆林、杨凌考生1月20日9时至16时进行确认;延安、汉中、安康、商洛考生1月21日9时至16时进行确认。

  联考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核对考生居民身份证、《艺术类专业课考试报考证》,现场制作《陕西省2018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省内高校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联考准考证》。联考准考证号由联考办公室使用计算机按照专业类别随机产生。考试时间为1月20日至2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