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公布:西安招教师1009人 不限户籍
2018-04-18 16: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上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将于4月19日(明天)公布。为减轻查分服务器压力,笔试成绩于4月18日下午16:00后在网上提供给考生查询,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

成绩。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发〔2017〕11号)和《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市人社发〔2014〕170号)等文件规定,西安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802名,其中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1009名。

  市教育局直属单位招聘教师:21人

  市妇联直属单位招聘教师:9人

  市卫计委直属单位招聘教师:9人

  新城区招聘教师:131人

  碑林区招聘教师:34人

  莲湖区招聘教师:70人

  雁塔区招聘教师:30人

  灞桥区招聘教师:53人

  长安区招聘教师:136人

  临潼区招聘教师:109人

  阎良区招聘教师:40人

  高陵区招聘教师:2人

  鄠邑区招聘教师:65人

  蓝田县招聘教师:100人

  周至县招聘教师:200人

  部分公告如下:

  1.网上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不设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报名。

  报名网址:西安人事考试网(http://xapta.xa.gov.cn)。

  2.报名时间。2018年4 月18日9:00—4月22日18:00(4月22日18:00之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未进行资格初审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

  3.资格初审。由各主管部门、区县人社局负责组织实施。

  审核人员在应聘人员提交报名信息后24小时内进行网上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后的信息不得变更。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网上报名时的资格初审、面试前的资格复审,也包括面试、考察、公示以及聘用、试用期等阶段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不符,均取消应聘资格。

  西安市人社局政策咨询电话:029-86786870

  技术咨询电话:029-85455300(市人事考试中心)

  电话咨询时间: 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具体招聘信息请登陆西安人事考试中心官方网站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