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西安市中考招生咨询会今明两天在曲江火热举办
2018-07-21 14:4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西安市2018年中考成绩及录取分数线于7月20日上午12时公布,为了使考生、考生家长及社会各方面准确掌握中考志愿填报、录取相关政策和信息,全面了解各招生学校的基本情况,更好的服务考生,方便考生,积极地推进阳光中招政策,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由西安教育电视台主办的2018西安市中考招生咨询会于7月21日、22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此次咨询会共设有近300个展位,全市150余所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五年制高职和中专学校的招办负责人面对面地与考生及家长就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入学就读等情况进行交流沟通,咨询指导。咨询会面向广大中考考生及家长提供中招咨询服务,不对考生和家长收取门票及其他任何费用。

  咨询会上,西安教育电视台专门设置了嘉宾访谈环节,并邀请志愿填报专家以及50余所学校招生办公室负责人进行现场问答,一对一的解答考生及家长的各种疑惑。据不完全统计,7月21日上午,咨询会现场往来人数达6万余人。

  咨询会当天,西安教育电视台进行了全程手机直播,让没有到场的考生及家长也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各所学校的招生政策,此外,主办方西安教育电视台还印刷了《2018年中考招生咨询会资源册》,该资源册详细的介绍了西安市各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五年制高职、中专学校的相关信息及报考代码,以方便考生及家长查询、了解、报考。

  7月22日上午,西安教育电视台与陕西青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将共同主办2018西安培训机构教育成果展暨“中心定位 国际视野——西安民办教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论坛邀请国内知名的教育专家和学者,对当前民办教育和培训机构的热点问题进行专题演讲,会议旨在解决城市发展中教育供需矛盾,同时以西安中心城市效应联结东西部,辐射带动关中平原城市群民办教育共同发展。

  此次咨询会为期两天(7月21、7月22日),预计将惠及考生及考生家长10余万人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26580547 2017-04-25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