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2018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8-08-10 14:1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10日上午,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第13届中国西安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西安市副市长董劲威与黄冈市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社教,白银市副市长贾汝昌、徐州市副市长赵兴友、徐州市副秘书长姜明,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等14家城市代表团领导共同出席并参加了开幕巡馆活动。

  本届科博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设三大展馆,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共吸引了来自安徽、四川、海南、重庆、上海等34个省、直辖市、地市代表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延长石油集团、长庆油田等600多家科技企业参展,带来军民融合、航空航天、新材料、环保与新能源、智能制造等产业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本届大会为期三天,将于8月12日闭幕。

  助力大西安“硬科技之都”建设

  本届大会围绕西安市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的发展战略,聚焦全球科技前沿及创新趋势,构建产业交流平台。深圳电子装备协会携深圳市天吉机电、深圳市金石三维打印科技等23家企业参展,展示科技领域前沿的最新成果。我市展团有航天四院401所、航天四院等多家科研院所亮相科博会,集中展示了西安市在装备制造、无人机、IC 装备、医疗器械等科技发展所取得的创造性成就,助力大西安“硬科技之都”建设,激活大西安科技实力。

 

  “科技小巨人”助推科技市场大发展

  本届大会吸引了西安中科微星光电科技、西安奇妙电子、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等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速度快、市场前景好的科技小巨人企业参展,带来电子信息、科学仪器、人工智能、机器人、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进技术,集中展示了实施科技企业小巨人工程所取得的创造性成就,打造经济升级版的生力军,助推西安科技大市场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