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省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联盟成立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举行
2019-12-18 15:21:00
中国教育在线

大会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8日,陕西省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联盟成立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举行。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高巍,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第五太卓,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院长陈光德,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岳沛磊,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冯民柱,陕西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联盟院校分管校领导和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5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见证联盟成立。大会由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唐澍主持。

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唐澍主持大会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院长陈光德致辞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院长陈光德致辞,他表示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作为陕西省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联盟的发起单位,必将严格按照联盟章程规定,在陕西省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在省民办教育协会的指导下,严格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严格遵守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发挥联盟校际交流的桥梁作用,深入研究民办高校学生工作特点,促进联盟间各高校学生工作的交流,加强联盟管理,大力支持联盟平台建设,为促进我省民办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学工部部长张学堂发言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学工部部长张学堂介绍陕西省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联盟筹备情况并宣读《陕西省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联盟章程》。会议选举、表决通过联盟章程、联盟理事单位、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

共同开启联盟成立大屏

  高巍副巡视员、第五太卓秘书长、唐澍部长、陈光德院长、罗明忠书记共同开启联盟成立大屏。这标志着陕西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联盟正式成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752801 2016-06-12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