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在子洲开展“情系贫困户、慰问暖人心”活动
2021-01-23 09:44: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安欧亚学院驻村工作队代表学校在“两联一包”定点帮扶村开展“情系贫困户、慰问暖人心”节前慰问活动。

  1月22日上午,西安欧亚学院驻村工作队依照学校安排,在子洲县淮宁湾镇前淮宁湾村村委会院内举行了简单又温馨的“情系贫困户、慰问暖人心”节前慰问发放仪式,向20户困难家庭每户送去一袋米一袋面一桶油,带去全校2万多师生的关心和问候,祝福他们过一个温馨的春节。独居老人王玉周感激地说:学校每年过年都惦记着我们,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随时都能感受到政府和学校的温暖,感谢党和政府的领导,感谢西安欧亚学院两万多名师生对我们困难群众的关怀,期盼西安欧亚学院越办越好!

  村支部书记王小娃、西安欧亚学院驻村工作队队长路明桥、队员周晓溪参加了发放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