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康复治疗职业教育学术大会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2015-07-28 17:15:00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康复治疗职业教育学术大会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7月25日上午,由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教育部相关医学教指委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分委会、全国卫生职业教育康复技术专业研究会、全国医学高职高专教育研究会康复分委会主办,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主题为“康复职业教育规范化建设,提高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水平”的2015年全国康复治疗职业教育学术大会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聊城市政府副秘书长杨连柱,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专业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敖丽娟,天津医科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杨文秀,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治专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医学高职高专教育研究会康复分委会主任委员陈健尔,全国医学高职高专教育研究会理事长涂明华,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教育委员会常委、全国卫生职业教育康复技术专业研究会会长卫芳盈,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副主任、卫计委全国康复诊疗项目专家组成员密忠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野,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乐天、院长王勇,聊城市教育局长哈宝泉等出席大会。全国卫生行指委医技类专委会康复分会副主任委员王左生主持大会。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康复教育的专家、老师和同学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开幕式上,杨连柱、张乐天、敖丽娟、杨文秀、陈健尔等分别致辞。 

09d33c85df6e66b12ba4d8a6719b3f64[1]

大会对大赛获奖团队和选手进行了表彰。

16e728025ce487a443e4f80d936e6b91[1]

敖丽娟代表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教育部相关医学教指委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分委会、全国卫生职业教育康复技术专业研究会、全国医学高职高专教育研究会康复分委会向学院赠送了牌匾。

然后,国内外康复教育专家就康复治疗职业教育新进展、康复治疗理论和技术新进展等作学术讲座。

据了解,会议期间,教育部相关医学教指委、中国康复医学会的领导为与会代表解析康复治疗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代表们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经验等进行交流。举行2015年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教育专委会常委会职业教育学组会议、全国卫生行指委医技类专委会康复分委会会议、全国卫生职业教育康复技术专业研究会会议等。为期3天的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事日程后,于7月27日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0: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5:13